什久山

迹大爷only❤️
骸髑only❤️
所有图by我 大部分文案by朋友
⚠️关注前请先看置顶(方便您排雷)
感谢喜欢!

粉丝们放心 不会跑路

我玩lofter就只是发图 其他不看的 在其他平台刷到有关lofter的讨论才知道AI这件事 和朋友聊了下 收到的回复如下

朋友:你急啥?你的水平还有那么大的进步空间,本来AI经过大量的触级作品投喂后进步飞快,要是你的画真被平台暗中盗取用作素材,岂不是侧面阻碍了AI的进步,这是贡献。

虽然扎心 但好有道理

所以我不会跑路

哪天不喜欢迹大爷和骸髑了又没有其他喜欢的动漫人物和CP 

或者和朋友闹掰再也没得人给我写文案了

我才会溜号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什久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