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久山

迹大爷only❤️
骸髑only❤️
所有图by我 大部分文案by朋友
⚠️关注前请先看置顶(方便您排雷)
感谢喜欢!

《论文案如何毁掉图片原有氛围感》

「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 没有之一 因为会偷心」——我自己想的

朋友:


迹部景吾〃

本大爷给自家潮服新拍的宣传照,广告文案交给你们,被采纳者有重赏,一字千金。


越前:猴子山大王的命也是命,游客禁止擅自投喂食物。

忍足回复越前:一年级生的含金量我是认可的,一上来就杀死了比赛👍

向日回复越前:哈哈哈删了让我发😂

不二回复越前:恭喜获利2万金。

乾回复越前:满分作文!

真田:@迹部景吾 图文适配度百分百,建议采纳!

……

金色:珍爱生命,远离偷心男人捏😍

迹部回复金色:男酮请自重😅

金色回复迹部:哥哥好拽我好爱,想坐哥哥的膝盖❤️

迹部回复金色:事不过三,拉黑警告。

宍户回复金色:不愧是国中网球界唯一能克迹部的男人👍

……

忍足:放課後高校の体育生 地雷郁系の美少年 18禁

宍户回复忍足:什么AV标题?

观月回复宍户:错辣,明明是GV。

桃城回复忍足:哈哈哈确实有内味了。

不二回复忍足:这位更是重量级😂

乾回复忍足:好兄弟,一看就没少经常熬夜学习,给我也来份学习资料

忍足回复乾:你个数据狂魔还需要我给你提供资源?

乾回复忍足:话不是这样说,你有一个苹果,我有一个苹果,咱俩交换后还是只有一个苹果,但你有一个网站,我有一个网站,互相交换后就是多多益善了!

向日回复乾:他看的都是些画质差到老掉牙的AV,对女演员只在乎腿不在乎脸,我都嫌弃

忍足回复向日:再偷翻我电脑文件,你就搬出去!

向日回复忍足:略略略~

迹部回复忍足:你那双鞋不把学校田径场新换的塑胶草坪跑到刮两层皮下来,下周一部活别来见本大爷!

真田回复迹部:不要生气,至少人家认真夸了你是美少年😶

……

不二:即便是家财万贯的大少爷也会患上抑郁症,可见幸福未必来源于财富,既然千金散尽还复来,不如置之一笑添新衣。

千石回复不二:哈哈哈青学真是钟灵毓秀,人才辈出!

……

手冢: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潮服之下吧🤔

不二回复手冢:谢谢部长,瞬间理智,没有了消费冲动。

幸村回复手冢:此话一出,立马省钱。

白石回复手冢:本来就不想买,这下更不想买了。

……

凤:哈哈哈万一迹部以后再也不发朋友圈了,就是你们这帮乐子人惹的祸,我每天的快乐源泉你们要怎么赔😂

评论(28)
热度(3349)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什久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