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久山

迹大爷only❤️
骸髑only❤️
所有图by我 大部分文案by朋友
⚠️关注前请先看置顶(方便您排雷)
感谢喜欢!

人生若只如初见,全员傲慢与偏见》

冰帝小学一年A班——

“小朋友们早~”

“老~师~早~~”

“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,相信大家对4位新同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,下面请他们做一个正式的自我介绍吧,从迹部同学开始。”


“本大爷叫迹部景吾,兴趣爱好什么的你们不配知道,你们只需要明白一点就够了:年纪轻轻就认识本大爷是你们这辈子最大的荣幸。”

“你这人是咋个回事?你的兴趣爱好关我们啥子事?说完了就请让开,该我介绍了……大家好,我叫向日岳人,最讨厌的东西:同桌,最喜欢的东西:单人单坐……老师,那个戴眼镜的梅超风上课老爱看三流恋爱小说,严重影响我认真学习,能不能请你把他调走?我想一个人坐。”

“第一,我不叫戴眼镜的梅超风,我叫忍足侑士,最讨厌爱打小报告的人;第二,格林童话不是三流恋爱小说,是家喻户晓的世界名著,能培养六岁儿童养成真善美的良好品质,建议你买一本多看看;第三,这个座位我很满意,应该是想要换座的人收拾书包离开,请问我说得够清楚了吗?红色毒蘑菇头同学。”

“你这个可恶的长头发娘腔,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看公主和王子的故事,老师,我强烈抗议,我不要和这种娘儿们唧唧的人坐在一起,影响我的男子气概。”

“留着妹妹头的男生可没资格说别人娘腔,红色妹妹头同学。”

“我叫宍户亮,最好的朋友还在念幼稚园大班,没有喜欢的东西也没有讨厌的东西,我不允许这个班有比我还拽的人,班霸只能有一个,喂,中分头,说你呢,放学别走,切磋一下。”

“本大爷对当班霸没兴趣。”

“怕成这样那你拽个p啊,胆小鬼。”

“你想多了,本大爷从来不和长得没我帅的人打架。”

“??????”

“要是你因为妒忌心,耍阴招把本大爷的脸弄破相了,那可还了得?啊嗯?”




评论(12)
热度(601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什久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